close

人生即將邁向另一個階段,

原本的生活將會有不小的變動,

但對於變動,

我其實心裡是不免緊張,可是我更期待。

希望自己獨立而有自信的活著,

希望自己做想做的事,不要有勉強,

讓快樂隨時在生活之中。

不曉得自己的人生能夠走多久,

至少要讓每段有著精彩的回憶,

不為別人而活。

 

對於一個接下來要成為媽媽的我,

這麼說是否有些自私呢?

我覺得不,孩子有自己的人生,愛她但不表示自己的生活只圍繞著她。

看到一篇文章報導李安導演的老婆,一直都知道,李安導演在六年在家等待機會時,是她老婆撐起他們一家,也是全家人的船錨。

李安說:「惠嘉(他的妻子)對我最大的支持,就是她自己獨立生活。她沒有要求我一定要去上班。」

至於她的老婆和記者說:「每個人是獨立的個體,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她不會對別人說,我希望你怎樣怎樣,她只對自己有期望。所以嚴格來說,她是不管他(李安)XDDDD

我想她肯定很enjoy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管其他人怎麼看,人生高潮還低潮,好好過日子就對了~

個性上我不像她古靈精怪,自己反而和李安個性比較接近,溫和許多,

大概無法像她這麼瀟灑的過,但我想可以努力讓生活按照自己的方式進行,這就是幸福了!

然後不夠堅定的我,

要時時提醒自己,無須和別人比較,時時問自己內心,OK,他說的那真的是我想要嗎?現在的我又什麼滿意與不滿意的地方呢?

以理性打敗ㄧ時的沖昏頭與盲目的追求。

 

想看訪問李安妻子林惠嘉的文章?>>>>>底加

(報導媒體50+)

關於堅持>>>>><德國「永續時尚」小店Wolfen的老派堅持>

(獨立評論@天下)

關於需要>>>>><離開這世界後,你要留下什麼?>

(獨立評論@天下)

arrow
arrow

    喜歡檸檬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