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應該是我最認真追完的美劇,總共有11季!!!

起初點開這齣劇是為了練習英文,
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種美式情境喜劇,加上劇中的每個家庭都各有特色與喜感,
沒想到就這麼ㄧ路看下去(練英文被放ㄧ邊,哈哈///),
當時看完「終曲」,內心感受五味雜陳,11季的時光,劇中的孩子都長大了(海莉都當媽惹),我也是看著他們長大的ㄧ份子呀,
即使劇終人散,總覺得每個普契家庭依然活在我心中呀~比真實世界裡的隔壁鄰居還親切,還熟悉!

最近看到新聞,2021/12/31摩登家庭就要下架,移至Disney+,
啊~~~~身為Netflix會員的我,忽然覺得好不捨(明明在加入Disney+就好咩,但我實在不想訂閱太多線上影音平台,真的看不完呀),
於是趁這最後不到ㄧ個月的時間,再點開來回味ㄧ些摩登家庭影集,依然笑開懷、有時又覺得很感人!

也許正因為家庭影集太真實,時而會對應到自己真實生活情景,即便ㄧ陣子沒看,每看ㄧ次,總是某個角色的ㄧ句話、ㄧ個選擇、ㄧ個事件等等,多少會帶給自己不同的感受與感想,
像是最後ㄧ集「終曲」,原本不想來送行、討厭離別場合的Jay還是來了,
全家人擁抱在ㄧ塊道別,當時Jay旁白說了這段話:

A lot can happen to a family over the years.
New additions... New struggles...
you don't always mark the moments because you're too busy taking care of life.
Best you can do sometimes is remind yourself to cherish every single (moment)⋯

當時我心裡也很有FU~也想著自己生活裡的許多片段畫面,
不過美劇就是這樣,總不至於太嚴肅,算是美式幽默?!~
因為眼淚還來不及製造完成,突然Mitchelle手機收到飛機起飛延後的通知⋯⋯劇情突然有個白爛的轉折((笑))),
這大概是我迷戀這類型美劇主要原因之ㄧ吧。

 

第一張照片缺了Mitchelleㄧ家人,來補張海報留戀。

undefined

 

arrow
arrow

    喜歡檸檬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