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橫濱的食物,憑我對他極為粗淺的認識,大概只有想到和風洋食如咖哩飯、漢堡排等…,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中華街一點興趣也沒有,基本上在國外去中華街,沒待個一個月以上,我基本上不需要中式食物用來懷念家鄉食物啊~

然而前往橫濱的那一天,我和朋友L早餐吃的少,在前往的車上兩個人已經覺得飢餓,當時我一心一意只有想著吃的,所以對和朋友L說,咱們第一站就去「元町、中華街」那一站吧,除了可以吃東西,也是從遠處往近處玩,畢竟橫濱厲害的夜景,也是在市區靠海邊那區。

來到了「元町、中華街」,我們直奔至中華街,

因為事前什麼也沒查,就在路上邊看邊物色想吃的店家,見上海小籠包大排長龍,

一籠籠熱騰騰的包子推出,在這個陰雨綿綿的日子,吃點熱呼呼的鹹食覺得特別的誘人!

 

▼店面正面

▼我買一組四顆。最多人買的是2顆海鮮,2顆鮮肉。但那天我不太想吃蝦,所以選擇全部鮮肉的。海鮮的外皮是綠的。

這種小籠包和台灣的不同,上半部外皮相對台灣的厚,下半部外皮口感香又脆,咬下我的第一口時,還噴汁,差點噴到一個日本妹,嚇歪!

這⋯⋯真是太好吃了!

轉頭和朋友說,她說她剛也是,所以才叫我小心吃!

各位,這個小籠包實在好吃,如果來到這,大推!一定要吃一下喲!

 

(P.S:狐狸我沒去過上海,沒在那兒吃過上海小籠包,所以不曉得上海那的口感是不是像中華街這兒的那樣就是了)

 

鵬天閣上海小籠包專門店 (鵬天閣新館

  • 地址:日本〒231-0023 Kanagawa Prefecture, Yokohama, Naka Ward, Yamashitacho, 192−15
  • 開放時間:10:00-22:00 (一~四),10:00-22:00(五、日),10:00-23:00(六
  • 網站:https://r.gnavi.co.jp/e046602/kodawari/#kodawari1

 

 

arrow
arrow

    喜歡檸檬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