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越來越能感受手沖咖啡的美好,
所以假日總會找一家咖啡廳,試試他們的手沖。

某次,忽然想到保安宮旁也有一家自營的咖啡館,店名一時間想不起來,但我決定直接過去。
沒想到,那家店不見了,倒是換成了讓我相當意外的店-NORMA COFFEE,
這家店上一次喝,是在大安信義分店,沒想到,大同區竟然也開了一家,內心有點受寵若驚的,畢竟大同區就像台北市鄉下,連鎖店初期都不會選在這開分店。。。


推門,走了進去,點了一杯耶加雪菲水洗,找了個位坐下。
這個多雲的星期六午后,店裡大約8-10位客人左右,不算多;店內除了背景音樂外,頗安靜;
倒是剛才的店員,感覺有點一愣一愣的、似乎不善交際,而且店裡只有他一人在顧,
我不曉得他到底是不是老板,如果是,心裡有點擔心他這樣可以嗎?

咖啡端來後,他又送上一杯水,很貼心,
重點是,他沖的耶加雪菲真的好喝,風味有、酸度有,滿足了我當下的咖啡癮,
一整個心情大好,畢竟咖啡好喝呀!

我知道不能這樣比啦,不同的飲品,可是這杯咖啡確實打破了我先前對NORMA COFFEE「其實也還好」的印象,

心裡默默決定下回還要再來光顧,不然如果人太少,怎麼辦?(慌)

 

P.S:明明來品嚐咖啡的,我到底在擔心東、擔心西這麼多做什麼@@

 

arrow
arrow

    喜歡檸檬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